WatsonFrancis

Apologize - OneRepublic

        你说花落石出,可谁能认出谁是归人

        我说站在水面,投石问路,刺激一场雨夜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夹竹桃的欢颜凝固于飞驰的皮肤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怀春的人儿用腮呼吸,潜入水下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告别早己结束包括对着背影轻叹

        我说丽人匆忙,刹那间,一条河逃避了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一个故事的尾声只适合低温发酵

        我说火焰没有性别,会烧很久,直到明白灰烬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坐井观天,是为了治愈头发的理想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我害怕亮光,在一个角落谁也看不见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人生是聚啸江湖,最后退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河流交汇之处,定有鱼儿在迴游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尘封的镜子在春末不点自燃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天边一点血,自沉了夕阳!


评论